雖然巴黎現在的天氣還是有點涼,不過無時無刻不想著度假的法國人已經在為還有兩個月的暑假做露營準備😎

 

法國超市monoprix竟然請來了兩個小巴非常喜歡的法國品牌做露營聯名商品


家居品牌 Périgot和名模設計師 Ines De La Fressange推出的「夏日露營」必備商品!從野餐墊、遮陽傘、小抱枕、餐巾、軟墊(讓你舒服躺在草地上),連怕露營無聊的小球拍都有。你想得到的都幫你準備好,重點是顏色都好好看,買了一個就想再買一個來配,完全是要剁手的節奏

 

是不是買了野餐墊,就要來個軟墊再來個小抱枕,抱枕又要搭配顏色,不來個兩三個怎麼會好
然後保證整片草地我最拉風

我已經買了小桌布,還想買購物袋和野餐墊還有小便當盒,小抱枕也覺得好實用。是不是整個失心瘋了我

最近有到巴黎玩的朋友,別忘了到monoprix跟小巴一起失心瘋。

 

折疊小桌子、椅子。小杯子,餐巾。草綠、土黃、代表巴黎的紅藍兩色,還有法國國旗顏色。

這些顏色實在太對我的胃口

 

 

是說野餐露營球拍要怎麼玩我還沒想出來🤔,但不妨礙我想購買的心

連冷凍袋都有。露營杯子也帶有復古鋁杯的手工感

 

最讓我心喜的是他們的logo設計,這輛小露營車
錯過這次就沒有了,是季節限定商品。跟小巴一起來野餐吧

 

掙扎於淺粉紅色、紅色和藍色購物袋的小巴。可是我最喜歡右上角的黃色,可惜太大。

 

我已經買了小桌布,還想買購物袋和野餐墊還有小便當盒,小抱枕也覺得好實用。是不是整個失心瘋了我

最近有到巴黎玩的朋友,別忘了到monoprix跟小巴一起失心瘋。
這邊有可以線上購物👉https://www.monoprix.fr/…/ines-de-la-fressange-perigot-2230…
有感受到我想拉你們一起的森森愛意吧

PS不是每家monoprix都有賣喔。我在這間 👉
71 Rue Saint-Antoine, 75004 Paris看到的,而且星期日還有開❤️

快來跟我分享你們想剁手的東西吧

 

最後呢,我買了餐巾和野餐,剩下的用理智克制住了。。。

7/14來報名跟小巴去champs de Mars戰神廣場野餐等國慶煙火吧!!!

 

arrow
arrow

    Paris Eye 看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