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p  

小巴小編有天無意間看到這個影片,馬上聯想到全民大悶鍋~

雖然是法文,不過小編真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所以節了一些影像,加上法國sit down please設計師所謂的“靈感&想法”~

 

旁白:我覺得時尚真的不屬於某些特定的族群或巴黎人,我覺得時尚所代表的是很普遍的一些東西!!

兩光設計師  

旁白:我還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我爸是工人,我希望現在的工人雖然沒有多少收入,但是還是可以穿出一套像樣的服裝,帶著工人的尊嚴去上班!!

工人裝1  

工人裝2  

工人裝3  

工人裝4  

旁白:然後我想到現在有好多拋棄式的抹布,桌巾,刮鬍刀...why not拋棄式套裝!!!

可丟式1  

可丟式2  

旁白:我覺得這在某種程度上可說是一種美感的稍縱即逝~

可丟式3  

旁白:對於喜愛慢跑的人,我們在他胸前裝上一個煙灰缸(諷刺法國人很愛抽煙來著的),然後螢光色的運動服也可以防止他被車子壓過去~

螢光  

但是我覺得單純的服裝跟有些瘋狂的想法並不是不能結合的!!

我可以做一些瘋狂的設計!

像是女士西裝外套上可以用雞爪點綴!

雞爪2  

不只是雞爪,象腿也可是我的設計靈感喔!

象腳  

當然還有龍蝦裝(不虧是法國的sit down please)

龍蝦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來觀賞我的時裝秀!!

謝幕1  

我們待會要去慶功宴了!

謝幕3  


大家可以點點看連結,希望你們喜歡 XD

 

 

arrow
arrow

    Paris Eye 看巴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